close



話說2007年的故事是我在2008年時跟熊在一起後才補寫滴!!



2007/09/08
(六)



早上,走了一趟通霄

說真的這一趟沒什麼目的地

因為好像沒什好玩的

就只在通霄的一間什麼餅店

買了不好吃的紅豆燒@@

一整個無言@#$%



在找不到目的地後,只好開車車

到清水走走



在清水吃了大腸包小腸

別問我為什麼是在清水吃這東西

因為整間都是這味道嘛

本來要借廁所,看看鯊魚的我們

就受不了誘惑嘛



正準備要出去休息服務區的商店時

熊被一排的巧克力豆豆吸引

買了一堆美國來的貴死人的豆豆回家

不過,熊本來就是隻螞蟻我也就……

見怪不怪了嘛



 (在學校的時候,為了要拜託熊做些什麼事…

  比方說,搞定申請成績單…搞定,論文申請事宜…之類的

  因為他那時的老闆在教務處嘛……

  我就會去買杯甜死人的飲料去孝敬他,所以他是螞蟻!!)







今天想說的話:



謝謝您,陪我四處走走

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

陪在我的身邊,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

而你也就答應我這無理的要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