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1/03 (六)


回程路上順道去了,鯉魚潭水庫(苗粟)!!來也都來了嘛!!【(熊弟弟說滴)為了避開大湖段塞車潮,於是我們走原路回家,所以就會又到了剛剛才路過的鯉魚潭水庫】我也以為這裡會有個步道之類的(因為人很多說),不過景色還不賴,小攤有點多@@!!於是我們買了像是蕃薯包的東東3+玉米1隻(菁珊、智鈞指定)+麻糬1盒(嗯,不錯吃,我喜歡不包料,因為可以放比較久),上車後智鈞跟菁珊吃著他們的烤玉米,菁珊因為換牙掉了一顆,吃了幾口就不吃了,智鈞則是吃很滿嘴的醬^^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
后豐鐵馬道(因為會路過嘛)就在國
4的附近。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選了4.5km的鐵馬道(全長11km多接近12km),於是呢,我載著菁珊;熊載著智鈞;熊弟弟跟熊弟媳騎一台(為什麼是我載菁珊呢??很簡單嘛,因為被指名了咩,阿我就說我是新的玩具咩><")。厚~~不愧是連假,人還真給他很多滴咧,一路上本來就很小的鐵馬道,併排的併排!!超車的超車!!厚~~真的很危險耶,尤其是小朋友自已騎的,還騎上路中間,一整個危險,真搞不懂他們的爸媽怎麼可以這麼放心??努力騎~~我已經很努力騎了奈,菁珊口中不斷呼喊著,快一點,再快一點,還一邊對我剛剛超車的那個人說~~~~拜拜……呼呼~~平地也就算了,上坡雖然不是很陡但真的很難給他快一點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