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0 (二)

午餐過後,也不知道是早餐吃得太多還是午餐><|||一整個就悶到不行,也不是想吐!!也沒有想打飽嗝,也沒有胃痛,阿~~明明早上出門前才去蹲廁所@@!!午餐過後,一整個說不出的不舒服!!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,於是我就多喝水,一直跑廁所@@!!廁所已經不是遠不遠的問是,除了本來就遠的問題外,還有因為spss研習所以髒髒的女廁;三不五時人來人往的男生(也不知道是不是研習的關係,五樓的男生變多了);這兩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太對,把那些存放到天荒地老的矮跟鞋找出來穿穿,變得不想出五樓辦公室@@!!(嗯嗯,大概是牛仔褲長得拖地,在受了兩天的折磨後,我決定明天要穿步鞋^^嘿嘿嘿~~~)





話說……

最近,不知道是不是閒了下來@@!!

誰敢把數據飆到百分百滴,不想活了!!

下個年度不就要做到百分百業績,於是"殺殺殺的氣勢"就這樣停滯下來@@!!



於是"純玲"接了設計學院的業務@@!!

"欣儀"依舊有忙不完的院務!!累得吃飽飯直打盹!!

"涵婕"與"瑋倩"一個在校長室,一個在資院忙到翻

"佳容"與"佩君"需要協同教學!!

"奕篤"被院長抓去打字寫計畫,被老師借去發問巻!!

"珮琪"依舊是昏天地暗!!

"姿瑩"KEY不完的資料,還優秀得差點影響我們的生計!!

"仁偉"準備著同學會,靠臉去拜託搞通訊錄!!



而我終於不用再加深近視,終日跟那些資料為伍!!告訴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也不知道是不是如此,讓我有太多的時間想太多!!



不論是家裡的事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老媽跟老妹還是老樣子,一個講不聽,一個愛找麻煩)

學校的事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數據,是不是有成長的空間,但最近有點放下了)

熊家的事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總是粗線條,但又太在意)

與熊的事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事情多,總是把熊放在最後,又開始亂發脾氣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發脾氣成了我工作必須的發泄@@!!最近這症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比較好一點點@@!!但似乎又給他開始了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倒楣的熊總是那個受氣包@@!!)



話說,比恐龍還要粗神經的我總是無法在第一時間察覺環境變遷??無法快速的察其言觀其色,老是搞不懂意思,老是狀況外的粗神經@@!!這狀況,於是乎又給他重演了@@!!



粗神經+想太多=無法負載&當機ing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