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4 (六)
  情人節,什麼情人節呀,我向來就沒有過這節日!!去年、前年、大前年的情人節,什麼鳥節日嘛,不是一個人過,不然就是陪伴我那個難產的論文,去年有跟惠琴一起過啦,唉,情人節本來就不是個好東西,花錢就算了,還花錢看別人雙雙對對@@!!(一不小時就離題了^^)
  話說上周,有一隻心血來潮的熊說,我本來想說偷偷來去訂一個民宿,情人節給你一個驚喜。於是一周過後(2/11),熊又說,啊我忘記去訂了耶,現在訂應該來不及了。(2/12)熊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水晶杯要買哪一種,因為芙菁說,情人節一定要送禮物@@!!(是誰說,會講出來的人多半是不會去做,是哪一個偉人,我要把他殺了,扔到大海裡餵鯊魚!!)
  唉~~熊過得太宅了,向來就是我說要去哪去哪,偏偏我的活動範圍本來就很窄(因為,坐什麼交通工具都會掛點。坐飛機暈機,所以一上飛機就要快快進入螢幕保護程式;坐客運暈車,不能超過二小時車程,而且一上車就要快快昏睡;坐火車暈火車,尤其是極臭的莒光,只要5分鐘我就開始暈頭轉向,經過15分鐘就越來越難忍受,所以除非不得已,不坐莒光@@!!;就連坐公車也不耐15分鐘的距離;坐轎車,最近比較食坐轎車,因此免役力強了許多,可以2.5H)其實,只要能開窗這情怳會好一點;還有自已開車,因為太忙碌,沒空暈車,也可以慢一點發作。
  總之,2/13傍晚為了我的福利著想,給了熊給間民宿的電話,唉~~要真的沒有訂到也只能乖乖在家當宅女啦。沒多久,熊訂到了民宿,雖然是雅房,不過沒有二人的但可以住四人房,算二人房的價錢就好,於是我們就成行啦!!
  但是問題來了,怎麼去內灣??於是開始詢找各種可能去的方式,火車,聽起來很友善,但火車只開到新竹,怎麼就是找不到竹東站@@!!原來高鐵的改善計畫新竹到竹東站停駛,改開接駁車。所以火車只開到新竹,再換接駁車到竹東站坐內灣支線到終點站內灣站。於是基於現實的考量,我們就只好開車去吧。
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2/14   9:33 出發囉(在早餐店前的時間),


熊在北屯路上找了間早餐吃,因為在熊想說早餐哪邊吃時,


路旁的招牌正寫著"早餐這邊吃",於是熊就這樣被招牌釣去了^^
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路過內灣支線-富貴店


很特別吧,因為就只有月台,什麼都沒有@@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