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6/03 (三)

老是被唸沒有記帳!!

老妹出國後,鬆懈了許久!!

這是唸唸功的來源是幸鈴!!

唉呀呀!!

幸鈴怕幾年後我還是被錢追著跑!!

怕就貸的壓力會讓我每天哭泣!!

所以她決定從現在起盯緊我的錢!!

因為要還要還就貸,建議我假日或平日晚班去兼個差!!

衝衝衝

三分鐘熱度的我!!

希望不要衝得太慢又太早想停!!

幸鈴說!!理財的第一步就是記帳!!

每天花費的任何一塊錢都要記帳!!

再來就是找一個戶頭強迫存錢!!

存進不動用戶頭後就不要再領出來!!!

 

記帳、存錢、兼差!!!

 

會不會成為我生活中另一個目標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