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1.02 陽光棕梠

這家店我來說有著濃濃的回憶,

因為二專畢業那年,我們把這家店研究的很徹底。

因為親民的價格,一直受到學生族群的喜愛。

這幾年一直不斷的改變與創新。

 

在價格上揚後,相對得對於它的期待也更加要求。

新菜色,因為沒有比較的基準,自然在始奇心趨使下。

口味上有創新,味道上也很出色。

但既有的舊產品上卻只有價格的上揚,不見其中的創新。

雖然口味沒變,但還是讓人頗為失望。

 

然而價格也默默得在上揚!

連我最愛的鬆餅也悄悄得變了樣。

不再供應的鮮奶油鬆餅!

鬆餅不再像以前的水準一樣綿密好吃,就算吸滿了蜂蜜還受乾巴巴。

這乾巴巴的口感,實在令人難下嚥!!

這一餐的晚餐就在令我們失望的蜂蜜鬆餅落幕了。

 

以前朋友到斗六找我,陽光棕梠向來是我的首選。

但從今以後,看來我需要多加思考一下。

畢竟斗六這幾年餐飲業發展速度很快,這已非唯一首選了。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
店家:陽光棕梠

電話:(05)536-1689

地址: 雲林縣斗六 市中堅西路8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