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13 (六)

給我九族!!

這一團是誰約的呀!!

原來是怡如,而我約了芙菁!!

小小聲的說(((其實是我約的,怡如決定要去的!!)))

誰叫我沒有坐過覽車,於是我們就出發啦!!

由於是下午入園,我們就順到到埔里走走啦!!

18度巧克力工房,有一段時間沒去了,

多了冰淇淋,也多了人潮。 

 
九族的下午場一放行,我們就以飛快的速度,溜進去啦!!
 
櫻花季的主題,吹著日本風的。
 
還有大排長龍人潮!!
 
入園大部份的時間都在,排隊,等待中度過!!
 
你看看!!排隊號碼!!我只能說,九族因為這覽車,簡直是賺翻了!!
 
這是覽中的日月潭站,這裡的人簡直叫多的不像話!!
就在吃吃喝喝後,又開始是漫長的等待,我說:宗瑋、芙菁,你們也太愛演了吧!!
上山沒有一起的一行人,終於在下山時坐在一塊了。
 
一點也沒有可怕的氣氛,不過育宜還是演得很誇張!!
離開九族的產業道路,簡直就塞翻了!!回家前,
 
我們決定先去埔里裏腹再上路!!
 
黑皮臭頭腐!!有黑(中藥)也有紅(紅麴),果然是吃了會happy奈!!
 
還有關東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,也因為這樣回程時我們就沒有塞車囉。
 
還吃得飽飽的,打道回府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