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4 (二)
買完了相機套後,珮琪跟我約了純玲要來去吃飯了,本來是想吃100元左右的美食,就在路過一家叫泰國麵王(於SoGo後方)後就改變了。

我們點了許多泰式料理^^,這一餐其實還ok啦,不過我們很克制點了剛剛好的量4道菜^^,共計670元,算一算一個人二百塊,比預期多了100元。

1.綠咖哩雞煲
咖哩+椰奶+九層塔+雞肉條+一點點辣掓,坦白說肚子餓,一整個來不及拍下來,三個人就不自主的開始吃了起來,好吃好吃^^

2.
椒麻雞
酥炸無骨雞排+高麗菜+泰國酸口味醬油??坦白說,只有中間有放椒麻的醬才比較有辣,口感還不賴,因為酸醬油嗎,總之還不賴吃唷。

3.
奶茶(Pei點來讓大家了解一下泰國的特色奶茶)
Pei說泰國的奶茶若不是"橘色"就不是正宗,是假貨,沒錯你沒有看錯,是"橘色"。所以,純玲跟我就嚐了一口。純玲說:茶味跟平常喝的差很多,也比較澀@@!!於是我也嚐了一口:嗯嗯,奶味濃郁,橘色的錯覺讓人第一口有木瓜奶茶的錯覺@@!!所以說,不愧是在泰北住上一陣子的Pei,對這橘子色的奶茶懷念呢。說真的,味道還可以啦。

4.泰式辣肉(包生菜)
這個辣肉是辣肉未醬
@@!!除了有點鹹之外,辣度還算ok


5.涼拌木瓜
厚厚厚~~~~這不是我在誇張,真的是十分非常的給他"辣",辣得讓我不得不跟小姐要來一壺白開水,加上幾度的錯身而過,讓我在十分鐘後,不得不把她call來。小姐你能不能幫我們加水,或者給我一壺水。厚誰叫你不早點看見我們的需要@@!!早點來我就只會請妳加水,而不是給我一壺水嘛。所以在白開水下肚後,我們又繼續吃了^^

店家資訊

泰國麵王

SOGO店
電話:04-23256786
店址:台中市明義街9號
     (在
sogo後面)
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

所以呢,今天(2/5)就是菊花火辣辣的第一天,不知道是中午的三媽臭臭鍋(感謝山上的兩隻熊出門帶回的午餐)的力道,還是昨天的大餐,下午我就去廁所綀菊花啦@@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