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5 (三)
相機嘛,是我三年前為了去那個該死的大陸參訪,才買的因為我那個天才的老媽在數位相機推出的前半年,買了台新傻瓜相機,所以我就不想買新相機,也不想借乾媽家新買的相機(Sony T1)因為她要買給她兒子,但她兒子沒有領情,所以現在轉手給小阿姨照料囉。而我是膽小鬼,不敢把那台剛出的Sony 帶到大陸去!!第一,會被a走,就留在大陸不回來了;第二,萬一我的不慎使用,就要說一大疊現金說88了。所以,我就拉著出錢的娘@@!!去買了一台Sony W1,要帶去大陸嘛,萬一不見了就不會那麼怨天尤人嘛@@!!害得我現在看見新的相機,就會心生羡慕,眼睛亮亮。
不過,話說Sony的相機拍出來的色真的頂美的,讓人不捨換掉它@@!!但是那時候Panasonic Fx才剛出來,哪有防手震呀,所以囉,在我拍照超級抖的不合作下,很少經我的手後,照片不糊掉滴@@!!所以有要買相機的人呀,要測試防手震功能的人記得帶我去唷。

所以在拿到消費券後,又遲遲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情況下@@!!就決定去看看亮晶晶的相機,昨天,珮琪跟我有了仁偉帶路後,在NOVA幫我的舊相機W1買了新殼@@!!古蕫相機咩,自然沒有什麼可以選@@!!((((((黑色,裝不下;紛紅色,裝得下;藍色,裝不下))))))在千呼萬喚下,就只能選”粉紅色”沒錯,你沒看錯,是”粉紅色”!!於是我就只能半強迫接受粉紅色,而且,還是剛剛好,剛好到若多一釐米就放不下@@!!
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

而我的新相機嘛,依我看要再多等個幾年唄,因為呢^^那個^^呵呵呵,我家親愛的妹妹說,因為他下單位就不太能用相機,所以,要把新相機"Panasonic的相機"呵呵呵,意思是我可以拿消費券去買別滴了,不過,要買什麼呢,又陷入無限的考思@@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